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人生也不过如此








开了一年多的blog 现在才让它浮出来 XD
怪也只能怪我 从小 我从不喜欢我的事情让别人知道
我的防御墙总是建得高高厚厚的
除非我信任的人 要不想靠近我都难


但 现在的我 想法变了
世界上似乎连信任的朋友 也不可靠
她能在你需要时 助你一把 也能在你困难时推你一把
就因为 你对她的信任



我爱大自然
爱那毫无边际白白蓝蓝的天空 爱那绿油油的大草地
它们能让我舒缓我压抑的心情

我除了学业 也没有别的烦恼了吧 应该 也许
我不肯定 不确定
但 单单学业 就足以让我喘不过气了 T.T
我不埋怨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既然选择了 我没有后悔的机会
只有不断向前进 闯过那重重的难关


我对自己说:加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