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个星期


放假2个星期了   只放到第3天  我就开始觉得闷了  
怎么办呢             总该找点东西做做呢  
所以我已经做点“东西”一个星期了
感觉很得空呢      很容易上手呢

也无所谓      总好过在家无所事事  =p

在家时   不是上fb   就是玩fb  game
二哥就问我   你没有其他东西玩了阿?
我说我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叻   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无言    
我们是很多事情不必说出口就能了解对方的兄妹 =D
所以   他需要我的帮忙时  我都能感应到  直接帮忙
我需要帮忙时  我只要说1两句  他就明白
也不会过问太多  他知道我不喜欢我的隐私被别人知道
但是  我们不是双胞胎  也不是龙凤胎  (很妙吧!!)

总是在假期前  考试期间  说我一定要上网看戏  一定要玩game
因为读书期间  都没有时间做这些
一到放假时  我才看完一套连续剧   我就觉得够了  
我看到腻了   game我也玩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都是矛盾的吧


我有很多梦想  却都没有机会去实现
我想要自己背包旅行   去看看这世界 
我想要去学很多很多东西   会跌破你们眼镜的东西
因为我的那一面   没有什么人看过  XD

我想做的是气质女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