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想念已久的乡村风

隆重介绍   这是我爷爷奶奶家黑鸡所生的双黄蛋
其实这粒鸡蛋看起来比较长   可惜我忘了拍起来
很特别对吧   但是妈妈告诉我说我小时候不知道吃了多少粒了
哈哈  小时候  没有什么留意嘛  别怪别怪呢

这张照片就没有那么特别了
O(∩_∩)O 但是好过没有对吧
这些可都是我爷爷奶奶叔叔自己种出来的(⊙o⊙)
炫耀炫耀下  (~ o ~)~zZ

这张最特别的应该就是白茄子对不对
很少见⑧   但是我爷爷奶奶才卖那里的人一公斤一块而已呢
赚死那些供应商了   
再来就是长满木瓜的木瓜树咯  很会结果对吧
一定是它害到我的番薯根长不出了
害我回去都没有得吃呢   ╭(╯^╰)╮
一定一定是它把营养吸收完了
真过分的它   ^_^

大家猜猜这是大榴莲还是小榴莲呢
偷偷告诉你  都是小榴莲
从照片是不是很像大榴莲啊
还好我2哥就说拿黄梨跟它们←比较就看得出了



其实   我们因为一些事情  已久很久没有回去了
小时候的我们   可是很常回去的呢
真怀念和想念   
我还是喜欢乡村风   怎么办
我去做村姑吧   O(∩_∩)O哈哈哈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