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PLKN 的 一切 ... 我不会忘记...因为有你们...


我们难得的大合照<3

当初的感动 当初的义气相挺
我还记得 牢记在我心里 还牵扯着我的心跳
因为有你们 我撑过去了
你们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照顾
我心里都很清楚
纪念册 我还收着...你们的话 我会听得 =)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组 但...
我们的感情比同组的好很多
曾经一起练习表演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去抢电视 一起分享东西
有不爽 一起骂人 一起打闹
我们一起爬上去小山坡打羽毛球 一起放风筝
搞到老师都吓一跳呢!! ^.<
这就是刚认识的我们干的事!! =p


每天我去你们2房自由走动
不知道有多少羡慕我和秀俐有这个自由牌呢!!
所以呢...我们2个就这样每晚跑去骚扰你们 ><


我多么希望我是跟你们同组的...
这样我们就能一起为“我们”的组努力


但这些不开心的事都过去了
而我却贪婪地希望这些开心的事不会过去
可能吗...真的有可能吗...


短短2个月半 大家都想着赶快回家 却又希望大家不会分离
大家都在矛盾着 却知道这由不得我们做主
至少我们珍惜对方 这就足够了


我想念你们了...你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