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放假

这个放假    是我考试前  很期望的
2个月    对   就是那么长    那么久
刚放假时   我很开心   终于能放松下 辛苦了那么久
等的不是别的   就是这难得可贵的假期
哈哈    很可笑吧

 
放假到现在   已经过了1个月
我只剩下1个月    但总觉得好闷哦
在家    不是玩game    就是看戏   睡觉
偶尔出去下      秘密   XD
有得出去    很开心



放假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
反而觉得有点腻了   我是怎么了
人家羡慕都还来不及呢    开学了   肯定又想念起假期
矛盾的人类阿  
  


erm...这个礼拜    老实说   我很期待
希望不会再像上上个星期那样     让我失望
我相信所有你说的     =)

下个星期开始   我就要搬去别的地方住了
该高兴呢    还是该有什么感受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东西都还没有整理呢    



那天   和家人看了Johnny English
很好看    也好好笑    觉得这个导演   很有创意
很久   没有和家人一起去看戏
那天   看到了爸爸的开心    妈妈的期望
我相信    那天爸妈都很开心  =)
我们这家人    有时很好笑     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拘谨
但  这只限于    只有家人的时候   有别人在    不行
这就是家人才有的特权    才能享有



继续荒废我的假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