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也许...

也许...也许...
那么多个也许能换来的是什么    答案是不知道
能让现在的遗憾减少吗   能让现在的在意  悲伤   减少吗
不会    只是加重这一切一切


也许  当时   我没遇见你   是怎样
也许  当时  我没那么做   是怎样
也许   当时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又会是怎样
也许    当时   我们就计较那么少点    是怎样
也许   当时   再天真无知点   是怎样
也许    当时    听爸妈的话    是怎样
也许   当时   再努力点   是怎样



我的命运   会是  怎样
是向左转的刹车急转弯    还是右转的勇往直前
是更好的  命运    还是  更悲惨的   命运



当时  年少无知的我们  做事从来没有考虑这些
没有那么有远见    没有那么成熟    没有那么感慨
渐渐长大了   才发现   当初的父母是  怎样熬过来的
对于 那么固执捣蛋的我们
是不是也伤心了无数次   也无法挽回当初的我们的鲁莽
但却始终无怨无悔地    希望   把我们  拉回来



这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    藏在眼里
从不轻易说出口     心却悸动着  
同时   却想着    以后的我   会不会后悔




但   人生中   又能容许几个   后悔呢
人家说    后悔是想做却没去做    遗憾是想做但去做了却失败
若真的要我择二选一的      我选遗憾  
至少回想起来时     心里会比较好过
与其让机会跟我擦肩而过     不如胡乱抓着机会不放
这是我的作风   XD



总在事情过去后     不经意地回想起来
却同时怀念    当初     即使    当初的我是多么想摆脱那时的情况
眼泪也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多么希望回到过去     虽深知这不可能





这就是人生中的矛盾...
不由得你控制   喜欢或不     要或不  
同时造成人生的无奈
却需要这样过完自己的人生



我只祈求    我的一生   只要快乐健康就好
这就足够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