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打击

偏偏在那时候   让我发现不该看到的事情
偏偏的               你们就是那么友好到不如我和你
偏偏的               你们就是那么好聊到不如我和你的没有话题
偏偏的               你总是推掉我多次身为朋友的相约
也不如你们常常相约出去
那么多的  偏偏  和不如


我承受不了  这个打击
我宁可那是一个陌生人   也不是好朋友
那打击的冲力  是不是因此减少了呢
我知道              我没有权力对你们说些什么
但         心里不免得难过了  在意了

其实  我知道  我的处境  
我不该对你们有什么要求  应该说是奢求吧
原来  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在意了  难过了

算了   我一直以来都是被认为是坚强的
所以   每个人才会因此而一而再地伤害我
只因为我能坚强地承受这突袭的一切

习惯就好   这就是你一直来的宿命
还期望什么 
 别再期望有人会在你跌倒时  会对你说有我在  别怕
会对你说  我们一起渡过吧   
会对你说  放心  有什么事找我吧  我一定帮你


这一切一切至始至终本来都不属于你的
别去强求这些事情会发生在你的生命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