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错过是为了可以遇见对的

错过是为了遇见对的
若你是对的   那这些错过是注定必须经历   才能再感动重逢
有人说为何去顽抗命运的安排呢
命运如此的安排一定有它的道理

曾经   我以为
没有去顽抗命运安排的人才是弱者
现在   我知道了
只有顺着命运的安排
随波逐流中不迷失自己才是最勇敢的

四五十年代里的情感丰富   我羡慕着想拥有
没有电脑   没有手机
没有方便的网络       没有汽车
却拥有着珍贵的情感
情感在那个年代  从来不是缺少的东西

得空时  哈拉几句  打打篮球
再普通不过的东西  都能雀跃万分
只因为   情感这东西

我明白  
也许那年代有着我羡慕的东西
可能也有着遗憾的东西
是我不知道  不明白的

只因为  我没有经历过
谢谢光阴的故事  所带来的启发
所带来的感动   领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