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注定

上天决定拿走你一样东西同时
也会留下你接下来需要的东西
老天不是如此残忍的  因为它是我们的守护者
因为我们需要磨练      它希望我们靠自己
那我们能强大自己       无须惧怕种种阻碍


我曾经认为快乐不容易失去
也很容易随手可得
正因为我从没有失去过


如今  发现失去得也很容易
不知不觉中   常常失眠   觉得压力
触及心里那痛处   眼里不自觉地打滚着泪水
似乎没有事情可以快乐


无自觉地皱着眉头    无自觉地乱发脾气
有时怀疑是否走对我想要的路
一辈子的路   如今却走得如此辛苦
是走错了吗   该回头重走吗
却失去回头重走之路  
世上根本没有重走人生的机会

该好好调理心情了
我相信我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