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有也烦...没有也烦...




我拿到人人梦想的奖学金了...
但条件是.....必须参加leadership的programme...
需要出国...问题在于我不喜欢这些活动都是举办在我的上课时间!!
搞到我要去申请LOA...囧...
不希望因此影响学业...一丁点都不想...


我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免费的...
有谁不想呢? 我是这幸运的100人中的其中一个...
整间poly千千万万人中就只有我们这100个被选中...应该感到高兴...
怎么我却感到烦恼起来了呢??


officer说拿这个奖学金的学生都必须stress自己...
要很会time management...
他们就是要把我们训练成万能的人...
起跑点就赢别人...但在终点也比别人快到...
但...若我们自己本身都不想去努力的话...他们也不可能去推动我们...
因为不管他们怎样推动...最终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本身...
的确是这样...我不否认...

爸爸呢...
他是说这是个好机会...很难得了..
就接受它吧!!
让自己有多点经验...到处出国去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


妈妈呢...
只是怕我会有太多压力...倾向于不拿也没关系...

但这也看出了...我爸妈对我的关爱 <3
若隐若现的关爱 =)

我呢...
拿了...对将来无疑是有好处无坏处...
不拿呢...不会有那么多压力...
我进退两难中...



该接受呢...抑或拒绝呢...
等到那封信出现在我面前...我相信我自然而然就会有个决定出来了...
桥到船头自然直...无需犹豫...

就这样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