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与元配见面的快乐天!!

今天要出去前的我呢 >.<


与元配的精心打扮呢!!  =p



郑重介绍:我和我亲爱的元配!!
我们是不是很般配呢??  =)

暗地里打了元配一拳 ^.<

KO 中!!

恩爱的我们呗!!

我---元配---还有鱼圆老板!!


元配---阿frog---我!!

 今天    临时临急    跟元配相约出去去了呢!!
我们就是那么sister    一下就on了 =p
外遇---阿敏---知道你们有做工    但  想念你们的心依然在哦
下次!!下次 -- 一定能约到出去的!!


元配和阿frog要到时   刚好天黑黑   轰雷作响
大雨就哗啦啦地下起来了
可怜的元配和阿frog... =(

那位鱼圆先生呢    也真不gentleman
明知道  还不想办法帮她们弄把伞来
也对啦   鱼圆心里只有cindy!!! >.<
元配~ 我们原谅他呗!!

过后   我们就去吃日式火锅
但  我才刚吃饱   所以   就他们三个吃呗
哈哈   我就偷吃点她们的呗
谢谢啊!! 感激感激  =p

至于鱼圆   他今天的角色就是娱乐大众
很理所当然的   他就一直被我们塞   欺负
哇哈哈哈
不过  不过   有点我要强调
鱼圆自己说话  真的很多漏洞嘛
我们只是好心纠正而已  很好心对不对??  =)


6个月没有见到面的元配   我们当然拍了多多美美照啦
我们是不是很美??? =p
 
第一天假期就是跟元配过-----开心天  =)



2 則留言: